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喝完紅酒,換白酒



上星期,跟朋友買了紅酒喝(參考:「紅酒初體驗」「紅酒初體驗後續」),結果後來發現這個傢伙是酒鬼一個。

星期三,酒鬼現出真面目了,他說:「上次喝的結果,我覺得SOGO那邊試喝的白酒好像比較好耶,我想去買白酒來喝,你要不要一起?」

我差點就罵髒話了…我重傷還沒好,就要再拉我上戰場,還說這個要練…0rz

結果我唸完他之後不理他,他家又跟SOGO不同方向,所以,他跑去7-11買了瓶Suntory的白酒(Delica Rouge),結果喝了之後…換他罵髒話…

星期四,他又不甘心。(我真的覺得他已經成了酒鬼了,一天沒酒喝好像就不甘願…)。跑去他家附近的橡木桶,買了一紅、一白回家,雖然他嫌店員不夠專業,酒也沒有很優,但他還是買了。但至少比7-11的Suntory好多了,他才比較甘心了點。(我只記得紅酒是法國的Pinot Nior,白酒是德國的Riesling)

星期六他又拉我去SOGO說要問問那天喝的白酒倒底是什麼?(擺明了就是要去買…)
在拗不過他,而且星期六在家也無聊的情況下,跟他去了。
結果在那邊,因為有一瓶是買一送一,我跟他分了兩瓶,他另外又買了一瓶。
而且當場還試喝了四種酒(包括有買的兩種)…
接著回到他家,我也試喝了他之前買的三種酒,
所以我昨天一共喝了七種酒…@@
還好,因為有前車之鑑,我都真的只是試喝,嘗嘗味道而己,
所以目前身體健康。

單價1488,買一送一


此外它的瓶子也很漂亮


這瓶是酒鬼喜歡的,單價10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