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法雅客24小時城市馬拉松攝影比賽 -- 五、真實純粹,後記

第五階段
拍攝主題:真實純粹
集合時間:10:00
集合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9廣場


在第四階段交作品前,我跟Fred的體力跟精神狀態都已經在極限邊緣,在這個情況下,我的EQ越來越低,情緒越來越差。雖然我抱怨Fred都專拍一些不能看的照片,他拍的都是當事人自己都知道本身當時的情況就不好看,然後他又抓到最難看的一瞬間的照片。不過上面那張,對我來說,還真的很符合「真實純粹」我當時的情況就是那樣,整個人已經快掛了。所以在Fred提出第四階段後就回家睡覺的建議後,我答應了。

這個時候,我們的狀況都很差,Fred在大家決定,好離開二二八公園!時,他的腦海中應該只有家裡的床了,一再的問他東西有沒有拿,他都說有,可是實際上,主辦單位發的東西全在車上,他的雨衣、雨傘、安全帽也都在車上(牽車時發現他的安全帽被幹走了…凸=.=)。而Dian因為她要繼續參賽,但她騎的車是我的,所以本來說好,我要把地址、地圖留給她。這樣她才有辦法在比賽結束,還完相機(她的相機是借來的,請參閱法雅客24小時城市馬拉松攝影比賽 -- 開始前)後,能順利的找到我,把車還給我。可是當我們走向停車的地點時,突然發現了一隻鳥,她便拍了起來,還跟我說:「你先走吧,我要拍這隻鳥」,我也真的就說了聲「好」,然後就去牽車回家了。那…剛剛的計畫呢?地址呢?地圖呢?全都忘了,當時的腦容量大概都只能記住當前的事,有新事件出現,之前的就會被洗掉…@@

不過最後Dian還是完成了比賽,還了相機,還找到了我。而更可怕的是她還必需要回到彰化去,所以我能幫得上的就只有送她到火車站搭車。真的是位毅力十足的女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