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法雅客24小時城市馬拉松攝影比賽 -- 四、寫實唯美

第四階段
拍攝主題:寫實唯美
集合時間:05:00
集合地點:二二八公園


在西門交完照片後,已經是一點多了,在等待Dian交照片時我跟Fred去拍了有一點點符合寫實唯美的東西。只是拍完,我也餓了…




到了這個時候,我是已經到了平常的睡眠時間了,加上今天又特別的累,早就不行了。Fred雖然還沒到睡覺時間,可是他的體力消耗也比平常來得大。加上Dian也累了,所以我們三個人決定先到中正紀念堂,然後直接前往二二八公園,反正我們三個外地人,也不知道台北三更半夜還有哪裡可以找寫實唯美的東西。

到了中正紀念堂,我已經沒力了,加上我不知道要拍什麼,就交給Fred了,我先躺了一下。


到了二二八,我跟Dian決定要先小睡片刻,而Fred怕睡了就不會再醒了,所以他不睡。他守著今天晚上的月蝕。我雖然也沒有睡著,但休息一下總是好,只是蚊子以及流了一整天的汗讓我很難過。直到月蝕開始,我們兩個就開始追著月蝕,把比賽先放一邊了。




最後我們就把手上的照片挑了四張交了出去,完全不是針對主題,選拍攝對象。
01.


02.


03.


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