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新工作日誌 2014.11.13 離家近不見得好


今天星期四了,好久沒有這麼期待週末,現在白天上班,晚上陪小孩,前幾天到了下午就開始頭痛,讓我又重新期待週末了。早上一到公司,就發現助理姊姊(我該叫人家姊姊嗎?)好辛苦,一早來還要收拾會議室垃圾筒。

昨天有一線上課程式要求要聽25分鐘以上,可是那位老師絕對會講超過50分鐘。因為它有56張投影片,每一張都講超過1分鐘,而且內容就連我這個跟課程不是很相關的人都知道那些內容無關緊要。連重複的投影片也可以屁超過一分鐘…搞得我只好作弊,沒聽完就考試了,既然過了就…。結果呢,今天就改了,有一個課程要求要聽25分鐘,結果這個課程15分鐘都不到就結束了…所以我只好再聽一次…這什麼東西啊?

另外有一堂課,是在講公司考核的評分規則的…結果這是我唯一沒有一次就考過的課程…這表示我在本公司的昇遷之路應該不會太順利嗎?


我本來以為在公司都會聽到垃圾車的聲音,但後來覺得怎麼一天聽到很多次?結果,除了下午五點那次之外,那是公司的上、下班鐘聲?

喵的,今天最機車的就是助理跟我要證件,要幫我辦台胞證。叫我下星期就要出差。然後還因為家裡超近,她直接叫我回家拿護照,連一天都拖不過…到公司,工作需要的設備、公司系統的帳號都還沒搞定,倒是出差的程序跑特別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