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DIABLO Ⅲ

其實本來沒想過要寫遊戲,因為我玩的遊戲也不太多,進度也不快。(看現在才把 DIABLOⅢ 搬出來就知道了)我也沒打算寫什麼介紹、推薦之類的。(現在也太晚了…)

只是有件事想表達,可是用 SNS 好像不太順,就寫上來了。
我想有跟著熱 DiabloⅢ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遊戲有不少讓大家不滿意的地方。像一直以來寶物出現的機率都讓人覺得很糟糕,低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可能玩到60級封頂了,還一天到晚掉那種完全只能留給新手的「稀有」裝備。那另一種「傳奇」裝備就更慘了,出現機率低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時期我把兩個角色玩到60級,都過了 HELL 難度,都卡在 INFERNO 沒有全破過。可是我自己打到的傳奇裝備…好像只有一、兩個…0rz,而且都是在 NORMAL 才有辦法囂張個一時半刻的東西。

不過這個狀況最近似乎有些許的改善,因為最近兩三個星期內,打到的傳奇物品數量敵過先前所有時間的總合!不過…大部份的東西還是只能放進倉庫擺好看。

直到剛才,我第一次打到了當下,我勉強願意換上的傳奇裝備。(沒有比我身上的東西好到哪,甚至有些數值是稍差的)



這讓我對 BLIZZARD 重新燃起了一點信心。(很多鄉民也說 DIABLOⅢ 的主管被換掉後,才是正式版的開始

不過,這個信心只有那一點點的火苗,因為…昇了一級,回家翻倉庫就發現…傳奇武器又被巴掉了…又要收進倉庫了。0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