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04.20 - DIABLOⅢ 日誌

一直以來,Blizzard 都會在遊戲中設計一些彩蛋,不過在 DIABLOⅢ 中我總覺得在機率上實在是太低了。我覺得可能這一次的工程師機率學的不好XD,彩蛋的機率太低,傳奇物品的機率也偏低,稀有裝備的數值 range 也有問題,甚至有些技能也有問題。(以前的地圖還可以隨機生成,現在的雖然也有隨機啦,不過很容易就那幾個情況而己。)

不過今天就正好遇一些跟這個相關的東西了。

第一個就是好久不見的開發者地獄又被我遇到啦,上一次是我根本還不知道這玩意的時候就進去了。
就讓我來教訓一下這些工程師吧!XDD

他們也很客氣,並沒有把自己設定的很強。

第二個是,以前剛開始可以免費試玩時,蠻多人都有遇到一個在崔斯特姆教堂裡看書的人,第一次跟他說話,他會丟一點錢給玩家,再吵他,他就會攻擊玩家。我覺得這是個蠻有趣的設定,雖然有點無厘頭。

後來我自己就再也沒遇過他了XD,我以為正式版就被拿掉了,沒想到剛剛又遇上了。可惜忘了抓圖。


第三個就跟機率沒什麼關了。

一大群魔嬰朝我衝過來,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靠!這裡是惡魔的托兒所嗎?」

想完我自己都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