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關島自由行 2008.06.03 Day 0 - 出發

由於公司今年決定國外員工旅遊讓員工在四到八月間,自由請假,自由選擇行程,也沒有任何要跟多少公司同仁去的規定,只要能帶回規定的文件,就可以申請補助費。所以我就跟一個同事還有他女朋友,三個人一起到關島去了。

這個行程前言說來話長,本來的計畫是有兩組情侶檔要去,我就變超亮電燈泡。加上有朋友要去吳哥窟,所以本來要去吳哥窟的,可是後來那其中一組情侶檔不去了,我的吳哥也沒辦法跟,所以就跟剩下的這組去當小電燈泡。

由於關島主要的活動,除了實彈射擊跟逛街買東西外,可以說全是水上活動,我沒有很在意參加哪些,加上我算是後來才加入的,大部份的行程,他們已經排好,我只是跟著參與,只提出了希望排個時間玩玩實彈射擊。

為什麼算是Day 0呢?因為今天出發,但是飛機是晚上十二點十五分,早上還要上班…。下午六點離開公司後才前往桃園,由於是自由行,所以要自己CHECK IN,這對我來說,也算是個經驗吧。我們來回都是搭華航的班機,他們的班機比較頭大的問題是往關島的時間是台灣時間晚上十二點十五,而回程則是關島時間早上七點五十。早上七點五十好像還好,實際上則是大學七點半登機,五點半就要CHECK IN。而優點,只能說可以趕得上星期三晚上的查莫洛夜市吧,但這也是因為目前只有兩家航空公司有班機的關係。(查莫洛夜市會在下一次介紹)



中正機場 第二航廈 各航空公司櫃檯


我們的登機門…D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