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土城油桐花公園

星期天跟朋友到了台北土城的桐花公園去,目標是想拍油桐花跟螢火蟲,不過基本上這篇文章是報怨文,沒有美麗的成果。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是報怨呢?主要是因為想看的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大堆跟我們一樣覺得天氣很好而跑出來玩的人。當時上山的路根本已經堵住了,還好我們是騎摩托車,不然的話,我們可能看到的東西更少。

看得出來政府是有打算發展觀光,可是有些事,不是光靠政府推動就行了,像這個桐花公園,所在位置的道路並不大,加上大家口耳相傳後,來的人非常的多,已經是寸步難行了。偏偏又有人不願乖乖的跟大家等,而在任意的搶道、超車,最後只是讓交通更混亂而己。

另外在某步道上看到一隻陣亡的超大蛾類生物,我知道台北這東西不常見,我也沒見過,我也想拍照,我也是攝影愛好者。可是那裡是上山跟下山的人本來就必須單向通行的地方,還是有人不覺得讓上、下山的人都擠成一團等他拍照有什麼關係。難怪「拿了相機就忘了禮貌」這類議題不斷的有人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