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公司搬新家

公司在上星期搬家了,上周五,大家打包好所有家當後,就交給搬家公司了。
今天第一天到新大樓上班,雖然知道在哪,但是從家裡過去路線還是不順,還是要邊繞邊看。


忘了帶相機,借了同事的iPhone拍了幾張照,拍照前已經先拆了箱,找出最重要的阿華田!

到了公司,連停車場要怎麼進入都要東張西望一番。進了大廳,跟著等電梯,但是等好久,所以就爬樓梯上樓了。
不過如果沒別人帶頭的話,我可能還不會想到樓梯在那邊XD。

上到了我所在的三樓後,當然還要找到自己的坐位在哪?可是一出樓梯連該轉哪一邊都不知道…0rz。
找到座位後,搬家公司早就把我的東西都放到位子上了,算是不錯的服務。不過要把東西都翻出來,就要花一點手腳了。
在我剛拆了一箱,拿出阿華田後,跟同事借了手機拍了幾張照,記錄一下還沒被我破壞前的坐位。

我的坐位在窗邊


窗外是首都客運的總站

說起來公司新大樓的所在地,在目前而言,還算…有點荒涼…。今天早上忙的一團亂,所以沒有便當可以訂,
中午大家幾乎都是騎車出去吃午飯,因為大家對附近還不熟,而且附近應該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