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Chocolate & Swing Boys - 巧克力與搖擺男孩

今天來幫我們公司可愛的巧克力小姐打個廣告,

她雖然白天在科技公司當工程師,可是到了晚上,就會變身成爵士樂手。

她除了有參加樂團,參與演出之外,自己也組了一個三人樂團,名字就叫巧克力與搖擺男孩–Chocoloat & Swing Boys。

二月八日晚上,她們第一次公開演出,地點在師大夜市。因為事先有聽說,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要去拍照。

實際上是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經驗拍這樣的場合,花錢買票的演唱會,通常不準拍照,自己也很少去,去了大概也會專心聽歌吧(開玩笑!門票那麼貴,怎麼可以不好好享受呢?)

接下來因為沒有錄影,沒有辦法讓大家聽到優美的音樂,就看看照片吧。想聽的朋友請於週日晚間八點到八點半左右,到師大夜市,她們打算只要天候許可(還有沒被趕的話),每週都會到場演出。



1 則留言:

fq 提到...

我來簽到嚕

我是仕泓的堂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