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八仙星光幫

八仙海岸,算是台北知名的水上樂園。連中部人的話,國中就有同學在說「找個暑假來八仙一趟!」(結果到這群死黨都沒有暑假了…還是沒去成)。所以這次有人約說要去八仙玩水,我就參加了。有在看我的blog的人就知道(如果這個人存在的話),我的blog上每篇文章都會放照片,所以這次去八仙,當然沒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我是去玩水,怎麼可能帶相機去拍妹呢!

我們一群人都已經不是年輕小伙子的年紀了,所以都怕晒,也想省錢,所以我們就如標題所寫的,是晚上去的,目前的星光票是399。五點開始可以用星光票入場,晚上十點關門。

本來想說以我們這些老人家的體力,應該不會玩到十點,不過實際上多數的設施都要排隊,所以玩的項目其實不太多。至於設施的好玩程度,我想因人而異,而且我們玩到的項目也不多,就不多著墨了。

來寫些其它的吧。

首先,雖然沒有照片,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現在年輕妹妹還蠻敢穿的,雖然沒有看到熱門的C字褲,但是比基尼是到處是啊!(有沒有本錢另當別論,沒本錢的還是很敢穿)

再來,園內一些設施還真的給我不是很好的印象。置物櫃收費且限開關一次也就罷了,價位實在也有高,一個只能放一個小背包的就要30元。我因為穿了球鞋(中午還跟人家去吃飯,總不能中午就穿拖鞋吧)我就必需要花50元才放的下我的家當。

最後,要離開時,那個淋浴間,不知道是太多人使用還是沒有好好維護,看起來很糟,而且空間不大,從置物櫃把東西拿出來後,就沒辦法再鎖上了,整個帶進淋浴間,又很難讓包包不被弄溼。所以我基本上是沒有淋浴就換上衣服出來了,回家再洗過。

另外給有打算去玩的人,晚上會冷,而且排滑水道時,通常在高處,那天風還不小,最好帶條浴巾之類。

2 則留言:

野 提到...

Nani?
沒有拍到比基尼~
還敢回來赴命!
來人阿!
拖出去~

狼神 提到...

連照片都沒有…別說比基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