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Honywell 16300 空氣清淨機



從小鼻子就過敏,但是也沒有理它,因為也不過就是三不五時打噴涕,流鼻水,而且情況也沒有很嚴重。一直以來我還以我的鼻子特別靈敏而自豪!狼的鼻子就是好!所以這不是病!我一直是這樣想的。不過現在來到了台北,空氣讓我已經不得不在騎車時戴上口罩了,雖然效果有限我也知道,但總是不無小補。

而後來,我現在的房間住了三個月,雖然覺得通風,但相對的,就覺得很多室外的灰塵、氣味會跑進來。聽別人說的好像空氣清淨機很有效,有人說他開了之後,很快就不打噴涕、流鼻水了,也有人說房間裡的灰塵會少很多。被勸敗了一陣子之後,我就拿著公司送的禮券到面貨公司去買了一台。(一部份是想說禮券不用白不用,可是又一直沒有目標可以買。)

那我本來是對3M跟Honywell比較有興趣,不過因為有朋友買過3M,覺得他們的產品有些地方比較不好一些,像是常換的濾網跟不需要常換的濾心作在一起,使得耗材消耗大,還有規格太多,濾網不通用之類的問題。所以我買了Honywell的。加上房間坪數及預算的問題,我買了16300這個最小號的型號。


在面貨公司裡,雖然可能會貴一點,但是服務就是比較貼心。


硬體規格


號稱可以濾掉絕大多數的污染物


實機運轉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最近我有點想買這台
你認為好用嗎??

Unknown 提到...

最近想買這台~
你認為好用嗎?

狼神 提到...

TO QQ:
這台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感覺上有感覺到效果,聲音也不算太大聲。不過它的濾網、HEPA都是耗材,這部份是比較麻煩的。還有它只適合小坪數的空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