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圓山兒童樂園,掰掰


其實它正式的名稱叫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不過以我的年紀來說,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它兒童樂園,因為我當年都是寒暑假跟著媽媽來到外婆家時,前往圓山動物園時,一起到兒童樂園去。

自從動物園從圓山搬到木柵後,我就沒有到過兒童樂園了。日前聽說它即將搬遷,因為跟朋友打算來看它最後一面。不過這些朋友年紀相對比較小,多半對園山動物園沒什麼印象,他們的印象單純的就是兒童樂園。


因為即將搬遷而擠滿了人的大門


因為即將搬遷,免收入園費




從小就覺得兒童樂園就應該要有的摩天輪


這天難得的大排長龍




當年我也在這渡過快樂的暑假


以前末曾有過印象的「昨日世界」區


後來發現原來現在的園區包含了以往的圓山動物園,而且還記錄了當年是什麼動物的展示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