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體重監控計畫…失敗


本來打算要每天量體重並記錄在BLOG上的,可是這個計畫,到目前為止,算是失敗了。
因為很明顯的,並沒有每天出現一篇關於體重測量的文章。

本來是想說,就算很簡單的只貼上照片也可以,可是這樣卻變成要拍了照片,然後還要傳到相簿,再把連結貼過來。這比起光量體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重要難得多了。另外,經過這樣的量測後,我發現,身上的衣服遠比想像中的重…隨隨便便就有個一兩公斤,在我現在這種減重目標本來就沒幾公斤的情況來說,影響實在不小,所以我連量體重時,身上穿的衣服也需要統一才行。

另外一個問題是這個星期以來,台北的天氣不算好,三不五時就下雨,加上工作上的問題,下班時間有時也不夠早,所以這星期的效果實在有限。(而且也沒用什麼速效的減重法,只是多了一點點運動,加上簡單的飲食控制。)

總歸一句,為了偷懶,基本上會變成一週列出結果一次,不過當然自己還是要時時注意才行。

過了一個星期,目前體重剩下67.1 KG,不知道跟今天吃的比較少有沒有關係,假設沒有的話,這一個星期已經少了差不多一公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