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洗衣機真的有差!

從小到大,家中也換過幾台洗衣機,但都不是我在用,所以到底這些洗衣機用起來有沒有差別?我不是很清楚。不過隨著開始在外面唸書、工作,也就開始親身使用過一些不同的洗衣機。

在我用過不同的洗衣機之後,我開始覺得不的洗衣機果然是有差別的,不過我的重點倒不是洗的乾不乾淨的問題,而是打結的問題!以前曾經有電視廣告說他們的洗衣機,可以洗衣不打結,當時看了這廣告,實在沒什麼感覺。可是現在遇到了,感覺就很深了,現在我使用的這台洗衣機,洗長袖的衣服時,打結打到一種令人氣絕的地步,真的是人工故意要打也不太容易打成的結。當晾衣服時,要一件一件把它們分開的那個過程,真的是會讓我覺得買台不打結的洗衣機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