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3.07.10 - 蜜月京阪自由行第一天

七月七日婚禮結束後,我們七月十日就往日本去度蜜月了。本來沒想太多,只是選在結婚之後,沒想到這跟高中時全家去日本玩時同樣是七月十日。(也沒想到,我動手寫的時候已經是十一月二十五日了0rz)

這次因為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我們想要好好的照自己的想法去玩,所以選擇了自由行。後來才知道很要命…幾乎是相同的時間,要準備婚禮,又要準備自由行的資料。還好,因為我在台北,結婚的事,能由爸媽、老婆處理的幾乎都由他們代勞了。只是要回家陪老婆挑禮服、拍婚紗、挑片之類的。相反的,旅行的事基本上就是由我處理了。
第一次從訂機票、訂飯店甚至訂行程都自己來,還蠻緊張刺激的。還好兩個人有共識,這次就自在玩,什麼點是儘可能要去的,什麼點是隨緣的先講好。有些行程不如預期就隨緣了。

我們第一天到了機場,買了JR一日券就往京都去了。
結果到十月,有朋友去,看她的遊記才知道有更便宜的票可以用@@
我們搭的車就是下面這一種,我已經忘了它叫什麼?它可以直接從關西機場直接搭到京都,不過它的班次間距稍為比較大一點,有趕行程的人可能要先留意班次。

到了京都車站後,自以為很多漢字不會有問題的我,才知道事情不是像傻子想的那麼簡單。還是有很多東西看不懂,光是從京都車站要走去公車站,就迷路了@@。

還好,多繞了一下,還是找到了公車站,也順利的搭到了我們要搭的車。然後就開始找我們那在小巷子裡的飯店,就像這樣的小巷子。
我們就是由照片中那位小姐的方向走進來,然後就會看到我們的飯店。

因為第一天到飯店已經過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錦市場逛逛找點吃的。

錦市場的錦天滿宮

飯店房間不大,但還算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