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1.05.31–候硐亂亂逛

5月31號,是小弟我的生日,所以請了一天假到處亂晃,目標是候硐。不過因為有底片,底片有一部份是過年時去日月潭的路上拍的。


首先是我家開的「陳府將軍廟(誤)」,FB上還有同學問我,以後我可以擺進去嗎?@@



日月潭邊的步道


日月潭風光(這次這家相館沖出來的相片很復古,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來到候硐了

兩隻活潑好動的小小貓


大眼瞪小眼


躲貓貓(虎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黑白:懶得理你)


老闆,這隻貓怎麼賣?


睡翻天


認真玩草的小貓

底片用完了,換數位

候硐少數的狗狗




右白貓


左黑貓


左右護法…都在睡覺


門票來這邊買喔~乾乾跟罐罐都可以喔


在小吃店昏睡中




當天的好天氣


候硐的壺穴景觀

回到家了

我家附近的貓咪,平常都睡在人家的機車上,今天睡盆栽上,還睡的很…瑜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