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雜物

整理電腦,找出了一些舊圖片,既然都是留下來的圖片,當然有些故事存在。就貼一貼吧。


這是第一次我被媒體拍到的照片XD。(某次參加巴哈姆特的站聚時)


這張是前些時候找來的,最早是大學時,有同學看到了這張圖,轉寄給我。我曾經拿它當「生活照」貼在我大學時老師要求作的網頁上。也裁下當我的大頭貼過。


這是朋友去韓國時拍的,它是張「不得不坐在一起」的椅子。不過我覺得叫「一定要在一起」的椅子可能比較讚。因為那裡是祝褔戀情的景點,後面那些東西,就是一堆愛情鎖。也就是把兩個人的名字寫在鎖上,然後鎖在那邊,兩人的愛情就會順利。(不過…我記得這似乎是日本人的說法,怎麼傳到韓國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