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寫張明信片給你。

今年有朋友發起了一個『2010寫張明信片給你』活動,本來只是因為她自己很希望可以收到明信片,但似乎沒有什麼機會,所以乾脆辦了這個活動。也沒想到這個活動還吸引了不少朋友來參加,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主辦人的亂數配對之下,我很榮幸的可以獲得身在日本Lydia小姐的明信片!但是參加了這個活動之後,我卻開始遇上了一些困難…@@。因為我住在出租套房,我們的信箱是共用的,而且根本就沒鎖…我已經掉了兩張明信片了!一張是同事去長灘島度蜜月時寄的,一張是朋友去義大利參展時寄的!掉了這兩張,真讓我槌心肝啊…

所以這次我一開始就打算留公司的地址,直接寄到公司。結果…公司居然表示傳了好久的搬家工作,要在最近執行了!
0rz…而且,不知道明確的日期…真是要命…

因此只好動用關系,留了同事家的地址,請同事幫我代收。

結果在22號順利收到了明信片。(結果光顧著高興…就忘了發文…)
正面是漂亮的楓葉與富士山,背面是Lydia的祝褔。
不過啊…怎麼有個地方…

對,就是那個『聖_節』…是什麼啊?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