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閒晃隨拍

03.27,我趁著天氣還不錯,出門閒晃,事先有的目標是噗友公司的特賣會及金車文藝中心的放空攝影展。


那陣子我窗外少有的藍天。


不同比例的構圖,感覺有差嗎?


有位朋友熱愛ORBEA的單車,所以要我拍一下內湖這家店。八折喔~快來買~
(我順便逛了那附近連著三家的單車店,另兩家是捷安特跟美利達,老實說…我覺得單車不太熱囉)

金車文藝中心內不方便拍照,所以就沒拍了,裡面同時有多項展覽,而我有興趣的只有「放.空」偏偏它被安排在角落,我最後才找到…


在林森北跟南京交口的公園裡看見了有人在練花式調酒?


路邊發現的奇怪樓梯跟大量的電表XD


真的有人會走進那裡找人開鎖嗎?


原來這樣也是「弄」啊

沒有留言: